欢迎来到全媒体运营领域职业能力素养培训考核预报名服务平台

【推荐读物】《网络传播概论》

日期:2022/7/3

来源:网络

阅览量:436

编辑:tpfpx-09


《网络传播概论(第四版)/21世纪新媒体专业系列教材·国家精品课“数字传播技术应用”配套教材》特点:
反映网络传播领域的全新进展,分析与介绍网络传播中的新现象、新手段与新思维
充分吸收传统新闻传播学理论中的有益成分,并将它们与网络传播实践相结合,既有继承,又有创新与突破
重在分析网络传播的内在规律,具有较强的前瞻性与先导性
《网络传播概论》是国内出版较早且影响力较大的网络传播方面的教材,推动了国内新闻院系的网络传播教学。第四版立足智能化媒体时代,密切关注物联网、人工智能、大数据等技术向媒体领域的渗透,分析网络传播的内在规律,研究网络传播的各种潜在影响,对网络传播中的新现象、新手段与新思维进行了介绍与分析,重点补充了数据新闻与可视化传播、社会化媒体应用等新内容。
与前三版相比,第四版在结构上有大的调整,不再沿用原来将网络传播实务与网络传播理论分为上下两编的思路。作者认为,在今天的互联网中,理论与实务问题是相互融合的,在结构上去除理论与实务内容之间的界限,可以在认识上获得更大的自由。


推荐教材

详情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