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全媒体运营领域职业能力素养培训考核预报名服务平台

【机构承诺】《宣传承诺书》全媒体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

日期:2022-07-04

来源:项目实施方案

阅览量:1371

编辑:dspx-09

全媒体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项目培训课程

推广宣传承诺书


为规范组织和实施“全媒体运营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项目”的市场推广、宣传和服务工作,更好地落实项目相关规定,我单位承诺如下:

  

  1、正确使用培训机构名称、培训项目以及相关标识,未经北京华文燕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核,针对本项目的宣传图文材料(包括但不限于招生简章、宣传单单页、网站、公众号、报纸、电视、海报、各自媒体平台等),我单位不对外发布。

  

  2、不以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”或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”的名义对外开展招生宣传,不以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、合作单位”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授权单位、合作单位”等虚假名义对外宣传,只以我单位法定名称进行招生宣传。

   

 3、不虚构“直出、保过、不用考试、不用听课、给钱就发证、相当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、可以挂靠、保障就业、享国家培训补贴、积分落户”等言词或类似言语违规招生宣传。

 

   4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全媒体运营相关《合格证书》为培训类证书,是对学员参加培训学习过程和取得学习成果的证明,为非国家职业(执业)资格证书。我单位不以“上岗证书”“职称证书”“职业认证”“认证证书”或“职业资格证书”等名义进行宣传。

我单位主要负责人已详细阅读并周知全体员工学习牢记,我单位将严格遵守以上承诺,如有违反自愿承担一切后果。


     法定代表人(签字):         单位(盖章):
     

     日期: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点击下载"《机构宣传承诺书》”全文】:
全媒体运营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项目培训课程 推广宣传承诺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推荐教材

详情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