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全媒体运营领域职业能力素养培训考核预报名服务平台

【学员必读】《学员告知函》全媒体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

日期:2022-07-04

来源:预报名平台

阅览量:922

编辑:dspx-08

全媒体领域职业能力素养培训课程学习平台
《学员告知函》

一、登陆课程学习平台
http://dspx.camerjy.org.cn/query.aspx
(输入身份证,姓名,验证码),点击登录,登录成功后,首先会进入《学员告知函》页面,请仔细阅读全文。
二、阅读全文后:
点击“知情”按钮,则会关闭弹出页面,可进入正常听课。
点击“不知情”按钮,则会跳转到宣传承诺页面,无法正常听课,中止相关培训进程。


《学员告知函》全文如下:

亲爱的****学员:
欢迎您参加全媒体领域职业能力素养培训课程的培训学习,以下重要内容,请务必知晓,并根据告知函内容独自做出“知情”或“不知情”的选择。选择“不知情”时,即中止本次课程培训相关进程
1、本课程线上学习及线上考试须由本人亲自完成,系统会自动记录学习信息。
2、培训考核合格后获得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- 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《全媒体运营合格证书》为培训证书,不属于国家职业(执业)资格证书,不是“上岗证书”、“职称证书”、“职业认证”或“职业资格证书”,不具有“挂靠、领取政府补贴、积分落户”等功能。
对以上内容,本人已完全:

知情      不知情


--------END--------

推荐教材

详情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