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全媒体运营领域职业能力素养培训考核预报名服务平台

【考核说明】7月29日全媒体运营师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考试通知

日期:2022-07-26

来源:全媒体平台

阅览量:641

编辑:ds-08

 全媒体运营师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班考试通知 


尊敬的学员: 

       恭喜您完成本期全媒体运营师岗位职业能力素养培训班的课程学习,按照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交流中心的培训考核管理要求, 您还需要完成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理论和实操考试。具体事项如下,敬请您留意:


 一、 考试时间

        考试日期:7 月 29 日 

       考试时间:06:00—21:00(考生在此时间段内均可进入考场 完成考试) 

       考试时长:90 分钟 


二、 考试安排 

      (一)考试地址: https://eztest.org/exam/session/226602 

      (二)准考证号:考生报名时提交的身份证号 

      (三)考试内容: 本场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环节,各环节满分均 为 100 分。 

      (1)理论考试环节,分为单选、多选、判断,共计 70 道题, 本环节建议分配时间为 60 分钟。完成答题后,请点击“结束本 单元”进入实操考试环节

      (2)实操考试环节,以案例分析为主,每个案例须完成单 选、多选共计 4 题;简答题为附加题,不计入总分,将用于学员 综合能力评价。

 

(四)注意事项

       (1)考试地址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,用于考试的电脑需要 有可正常使用的摄像头、麦克风。(使用手机或 ipad 进入考场 的成绩无效) 

       (2)进入考场后,先点击登录页面的调试设备选项进行摄像头、 麦克风调试,音视频显示正常后再登录考试。

      (3)点击“结束本单元”进入实操考试环节后无法再退回理论 环节答题,请务必在理论环节答题结束后再进入下一环节。 

      (4)90 分钟后系统自动收卷,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答题。 ※考试过程中,考生周边不可有其他人员。考生本人不可离 开座位,我们将全程采集考生音视频信息存储在云空间,音视频 如有异常则考试成绩无效。

推荐教材

详情 >>